“税惠到坊” 陕西榆林举行税费服务进社区专题服务活动-新华网
新华网 > 陕西 > 推广
2024 04/ 03 08:41:48
来源:中经社

“税惠到坊” 陕西榆林举行税费服务进社区专题服务活动

字体:

  4月1日,国家税务总局榆林市税务局在陕西省榆林高新区时光天街举办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启动仪式暨“税惠到坊”——税费服务进社区专题活动。

  活动现场,榆林市税务局与市医疗保障局、市人社局、市民政局签订《“税惠到坊”——税费服务进社区合作备忘录》。工作人员围绕社保医保、个税、房产税等民生领域涉税事项疑点和难点,现场向群众面对面辅导、一对一办理。同时,志愿者们还向过往群众发放《2024年度办税日历》《手把手教您操作个人所得税APP》等税费知识宣传手册300余份,推动精细、多元、便捷的税费服务完成“最后一米”。

  据了解,第33个全国税收宣传月以“税助发展 向新而进”为主题,旨在全面提升税费政策宣传质效,推进各项税费政策红利快速、精准、广泛惠及市场主体,不断优化提升税收营商环境。

  下一步,榆林市税务系统将在税费服务、税费宣传和调解服务上持续用力,聚焦社区居民养老、保险、个税等群众普遍关切业务,精准服务小微企业、个体工商户、退役士兵和大学毕业生自主创业等市场主体,大力推进税费诉求即时响应、矛盾争议源头化解,全力打造为群众办实事、解难题的税费服务阵地。(仲经)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王智超 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