秦岭(周至)自行车公开赛火热举行-新华网
新华网 > 陕西 > 正文
2024 04/ 01 09:24:58
来源:西安晚报

秦岭(周至)自行车公开赛火热举行

字体:
  

  运动员骑行赏景两相宜 赛事方供图

   3月31日上午,“源来周至 多来多福”2024秦岭(周至)自行车公开赛鸣枪举行,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名自行车爱好者参加,在享受运动之乐的同时,邂逅大美周至的春日美景。

  本次比赛是周至县“驶向更美好的乡村”2024周至骑行季首场赛事,核心赛道设在周至最美乡村旅游路周塬路,赛道一路繁花似锦、花香四溢,吸引了四面八方的村民和游客前来观摩助威、打卡拍照。

  近年来,周至县依托丰富的农文旅资源,大力发展体育旅游产业,以体育赋能乡村振兴,举办精品乡村旅游休闲系列赛事,以赛事激活乡村旅游“热起来”,带动乡村人气“旺起来”,促进乡村产业“兴起来”,为乡村振兴注入了新的活力。下一步,周至县将进一步深挖乡村旅游休闲业发展,创新体育赋能乡村振兴路径,推动农文旅体深度融合,助力乡村振兴。(首席记者 闫斌)

【纠错】 【责任编辑:汪艳 】